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四大名捕》杀青 为邓超与好友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江一燕《四大名捕》造型曝光 江一燕《四大名捕》造型曝光
江一燕《四大名捕》颠覆形象 江一燕《四大名捕》颠覆形象
江一燕《四大名捕》饰演美艳杀手 江一燕《四大名捕》饰演美艳杀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的古装电影《四大名捕》拍摄已接近尾声,在片中首次出演反派的江一燕近日已顺利杀青。此次演绎冷面女杀手,为邓超和好友刘亦菲“大打出手”,江一燕笑称两个月的拍摄笑过哭过也辛苦过,最痛的是打戏,但最过瘾的也是打戏。

  美艳造型——清纯玉女化身蛇蝎美人

  提起江一燕,映入观众脑海里的总会是那个温柔纤细,文艺气质浓厚的清秀佳人形象,直到《南京南京》中那惊艳的一抹,我们才发现这位才情森女也有叛逆冷艳的一面,此次江一燕再度打破以往常规的柔美形象,在戏中饰演冷艳杀手,一位蛇蝎美人。对此,江一燕表示:“现实生活中我其实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内心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却不敢尝试,所以我喜欢表演,喜欢诠释不同的虚拟角色,喜欢在表演里找到宣泄我内心情感的出口。这部戏是我第一次挑战反派,饰演一个美艳魔女的形象,这对我来说是很新颖的尝试,我愿意为了角色放弃我本来的性情,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定位,只要角色需要,我都会去做到最好。”

  挑战反派——好友“反目”为“邓超”争奇斗艳

  《四大名捕》集结了邓超、江一燕、刘亦菲、黄秋生郑中基等众多实力演员,而江一燕、刘亦菲、邓超三人的“三角恋”也成为该片一大精彩看点,邓超到底情归何处?三人在戏中的情感关系更显扑朔迷离。据了解,江一燕和刘亦菲是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同班同学,两人私交甚好,而此次在《四大名捕》中分别担任正反女一号,两人变身“情敌”, 为争夺邓超上演一出两女争一夫的戏码。江一燕笑称:“这只是角色需要,完全不影响我们私下的关系,片中我和亦菲有大量对手戏,每一场都拍摄的很顺利,因为彼此熟悉,反而能更好的融入角色,诠释角色个性。相信这次我和亦菲的合作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文艺女展拳脚——江一燕笑称拍打戏很痛很过瘾

  据悉,江一燕饰演的遥姬花不仅妖娆冷艳,更是一个武功高强的捕手,片中有大量的武打戏份,这对于没有一点武术底子的江一燕来说可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好在舞蹈学院出身的功底为江一燕走上江湖助了一臂之力,让她很快地进入状态。据报道,江一燕在拍摄打戏时,几乎每天带伤上阵,而江一燕满不在乎的笑谈:“打戏是很累很痛,但是也很过瘾,为求打斗情节真实,指导老师在每一个动作上都会精益求精,所以每一场的打戏都会有一种酣畅漓淋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武术的魅力。”

  据悉,除了刚拍摄完《四大名捕》之外,今年江一燕亦有《肩上蝶》《假装情侣》以及闯进欧洲影坛的中德合拍片《I PHONE YOU》即将上映。而七月,江一燕还将携手安妮宝贝上演白领话剧《七月与安生》,充电归来的江一燕可谓是为观众上演了一次“蝶变记”。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