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曝剧照 史派西吴彦祖变超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形影不离》剧照 《形影不离》剧照
史派西、吴彦祖英雄造型 史派西、吴彦祖英雄造型
《形影不离》中“英雄”造型 《形影不离》中“英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公司投拍,著名导演伍仕贤倾力执导,凯文史派西、吴彦祖两大影帝主演的都市黑色悬疑喜剧《形影不离》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

  两大型男影帝颠覆演绎“超能英雄”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两大影帝假扮“超能英雄”的剧照一经曝光就引来粉丝众多关注。在之前的影片中凯文史派西出演了各种阴险狡诈的反派人物,被熟悉他的观众冠以“黑色演员”的称号,而另一帅哥吴彦祖更是自出道以来就被观众冠以“型男帅哥”称号。而此次两人颠覆以往形象,将以极具喜剧色彩的“超能英雄”形象示人。

  这次演出对于二人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本片女主角龚蓓苾表示在她第一次看到两人的造型后,感觉非常惊艳,龚蓓苾更解释说“其实史派西的那款代表西方超人,很酷很有趣;而吴彦祖扮演的则是中国人成长记忆里的一个本土英雄,除了好玩,还有着惩恶扬善的意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