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闹天宫》曝概念海报 女娲补天首现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6:58  新浪娱乐
《大闹天宫》曝女娲补天概念海报 《大闹天宫》曝女娲补天概念海报
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女娲 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女娲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电影、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星际影视联合出品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继在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公布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出演女娲后,近日正式曝光女娲的概念造型。

  据悉,“女娲补天”神话传说将首次用现代的高科技出现在电影中,为了完成了这样女娲晶石补天的大戏,投资方耗资近500万。

  张梓琳晶石补天演绎人类之母

  在张梓琳前往戛纳亮相曝光自己出演女娲之后,《大闹天宫》片方适时发布了张梓琳所饰演的女娲角色造型海报,女娲曼妙的身姿及身边散布的晶石和背后气势恢宏的天宫交相辉映。此次张梓琳继承了女娲传统的人面蛇身造型,但是在服饰等细节上更加艳丽明快,尤其是手臂上的七彩配饰更是一改女娲以往的肃穆形象。据服装设计郭培表示:“这次《大闹天宫》造型在整体上都体现出一种高贵大气风格,在这部电影中这样的前卫造型与影片整体的魔幻色彩相吻合,再配合上张梓琳独特的曼妙身姿,整个造型堪称有史以来最神秘艳丽的一款女娲造型。”与女娲的新颖造型相比,她身边的五彩晶石一样不可忽视,据悉这些五彩晶石将在影片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将成为“大闹天宫”的关键道具,甚至鼎鼎大名的孙悟空就是诞生于此。

  女娲补天首现大银幕耗资500万

  “女娲补天”神话传说此次将首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据说,从搭建场景、特效化妆、高难度拍摄、以及后期大量的特技制作,单“女娲补天”这一场戏,星皓电影就耗资近500万。在电影中女娲的角色比较重要,孙悟空生于石头的传说由来已久,而这次在《大闹天宫》中,女娲在用五彩晶石补天是不慎将一颗晶石遗落凡间,吸天地之精华孕育出了后来的孙悟空,进而开启了《大闹天宫》的故事的序幕。据编剧黄子桓透露:“我这这次在影片中不仅仅是突出‘大闹天宫’这场戏,而且还把很多的前因后果融入到了电影之中。”因此,张梓琳饰演的女娲不是传说中的“打酱油”,而是实实在在的肩负起了重要使命。对此张梓琳表示:“当初片方邀请我演女娲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有些忐忑,女娲做为人类的女性始祖神,首先要有曼妙的东方女性神韵,同时也应该有神圣感,我尽量将两种气质进行演绎,希望到时候大家会喜欢这个角色。”据悉,为了演好女娲这个角色,星皓电影专门邀请了两个舞蹈老师为她进行了一周的密集舞蹈形体训练,在拍摄过程中,更是连续18个小时用威亚把张梓琳吊在半空中,做各种飞舞和旋转的高难度动作,张梓琳说,一场戏拍完“全身几乎都不是自己的了”。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