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远启动青年导演扶植计划 《海岛乐园》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3: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卓远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暨电影《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卓远宣布与北京九州中原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主打二三线城市院线,共同改建或建设电影院。同时,“青年导演扶植计划”也正式启动,第一部电影《海岛乐园》即将开拍,当天主演林雪也出席了发布会。 

  卓远集团董事长朱晨芝表示,卓远将用一个“一人三部”来启动电影制作发展战略,“一人三部”即卓远会为每一个青年导演打造三部曲:第一部打出认知度,第二部定位作品风格,第三部赢得市场。该集团首部投资的电影是由青年导演傅咏执导的《海岛乐园》。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