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成本电影《岁岁清明》昨日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俐)在好莱坞进口片和国产大片的前后夹击下,小成本电影《岁岁清明》昨天在京首映。该片从导演到演员都是杭州人,场景也取自杭州城内风景秀丽的茶山,更特别的是,它还有特别制作的杭州话版本,清新诗意的风格宛如龙井茶一般让人回味无穷。 

  《岁岁清明》是肖风导演抗战三部曲的第二部,但影片并没有充斥着战火硝烟,而是从采茶女阿敏和茶商公子尹逸白之间的爱情故事说起,直到影片三分之二处,才出现了日本人的炮声,情节跌宕起伏而又不落俗套。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