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魔术师》揭面纱 周迅称梁朝伟“可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21: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快要杀青的《大魔术师》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张氏魔术馆”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秦沛及吴刚带妆亮相,导演尔冬升则因赶戏未露面。梁朝伟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很开心,唯一的遗憾就是拍得太快,并请缨演续集;周迅则“抱怨”片中的梁朝伟一点也不像导演说的“可爱”,而是“ 视频:《大魔术师》开见面会 梁朝伟遗憾拍太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可恨”。

  “遗憾”影片拍太快 梁朝伟请缨演续集

  梁朝伟在片中扮演大魔术师张贤,他当天也很配合地穿了一件大红色的魔术师服装登台,非常有模有样,不过他坦言自己的魔术只能应付演戏而已。梁朝伟在《赤壁》后一直未有新作跟大家见面,已拍摄多时的《一代宗师》似乎怎么都拍不完,然而,他似乎一点也不介意慢慢磨一部影片,反而“遗憾”《大魔术师》一下子就拍完了,感慨快乐的时光过得太快,“拍得很开心,唯一的遗憾就是拍得太快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也可能是老板要省钱吧(笑),如果电影赚钱一定要拍续集啊。”

  听到梁朝伟说影片拍得太快,媒体马上敏感地想到——难道他是在暗示《一代宗师》拍得太慢?对此,梁朝伟马上解释说并没有比较的意思,“这是一部大制作,我觉得起码要拍半年,现在两三个月就拍完了,就会觉得有点赶,也可能是拍摄太开心了。”

  梁朝伟称在家最“可爱” 现场帮口逗趣

  尔冬升接受采访时曾说梁朝伟这次的角色很“可爱”,不过梁朝伟说自己在家比较“可爱”,“我觉得我在家比较可爱吧,面对人群的时候会比较酷,因为我有人群恐惧症。”而周迅则插口说,梁朝伟不是可爱而是可恨,“他这个大魔术师为了去西洋学艺扔下我,这不是很可恨吗?”

  虽然说自己有人群恐惧症,不过梁朝伟倒是当天说话最多的一个,还帮助主持人在现场逗趣,当其他几位主演想不到说什么时,很幽默地在一旁帮口:“怎么大家都不按剧本说话,是不是忘词了?”此前一直有说梁朝伟是王家卫“副导”,经常帮助王导调控现场,看来这个“副导”名副其实啊。

  闫妮继续“风情” 刘青云当花心司令

  扮演军阀的刘青云当天携两位“小妾”现身,并且声称每个都爱,被主持人戏称为“花心司令”。在片中扮演刘青云三姨太的闫妮一出场就自我介绍说,“我在片中演得是——小三,刘青云的三姨太?”惹得现场媒体大笑。据了解,闫妮扮演的三姨太爱出风头,并且常与个姨太争风吃醋,由于喜爱演戏,还一向想名震京城。看来这个角色必然又是厉害而“风情”万种的女人,而闫妮也直言要把风情路线走到底,“这次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女人了,因为身边的男人全都很男人,我觉得自己……非常般配,登对!”而她这番“冷”幽默,又引来一片笑声。覃覃/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