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个100分男人》6月开机 王晶:40余明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40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6月1日报道 (记者易东方)昨天,片方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透露,由王晶执导的新片《嫁个100分男人》将于6月底开机,演员汇聚了郑中基杜汶泽曾志伟梁咏琪应采儿吴君如等40多位明星。

  王晶介绍,《嫁个100分男人》以他的旧作《与龙共舞》为蓝本,讲述了大龄剩女与豪门贵公子之间的一段感情故事,是灰姑娘类型的浪漫爱情喜剧。影片将于6月底开机,预计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