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曝剧照 越狱大反派造型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彼得斯特曼剧中造型 彼得斯特曼剧中造型
“阿布”被捕 “阿布”被捕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投资拍摄,著名导演伍仕贤倾力执导的新片《形影不离》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在《越狱》中的饰演大反派“阿布”的演员彼得斯特曼 “大尺度雷人”造型也随之曝光。

  彼得斯特曼遭两影帝联手整蛊

  影片《形影不离》曝光的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的“雷人超能英雄造型”已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而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彼得斯特曼的造型更是引来“雷声”一片。片中,彼得斯特曼身穿婴儿纸尿裤,手拿奶瓶,将被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两大“超能英雄”联手整蛊。

  此次彼得斯特曼把拍《越狱》时为了装酷而被压抑的一面释放出来,进行一次颠覆性演出。据制片方透露:“公司之所以选择彼得斯特曼出演该片,因为觉得彼得身上有区别于好莱坞演员的国际化气息,在戏中,让一个有着冷酷深沉外表的反派戏骨遭到“蹂躏”,会给观众心理及视觉上带来反差,彼得本人也很期待这次‘耍贱’表演”。

  坚持现代喜剧风格打造精品都市悬疑喜剧

  《形影不离》作为伍仕贤导演继《独自等待》《车四十四》后,自编自导推出的又一力作,经过五年的精心打造即将与观众见面。

  该片之所以能邀来众多大牌明星甘愿自毁形象加入演出可见影片强大的吸引力不容小觑。在《形影不离》中伍仕贤导演依然延续其擅长的现代喜剧风格,同时融入悬疑、爱情、亲情、动作等商业元素,充分发挥其喜剧才能,将喜剧语言的独特滋味发挥得淋漓尽致,为观众打造一部精品都市悬疑喜剧。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