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晶媚加盟电影《假如没有你》 显冷艳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汤晶媚 汤晶媚

  新浪娱乐讯 有“中国式《阿甘正传》之称”的青春励志电影《假如没有你》今天在浙江嘉兴正式开机,“军旅硬汉”张宁江、“益达女孩”郭碧婷将分别出演男女主角。此片还力邀了影视新星汤晶媚和结婚半年的孟广美强力加盟。这部讲述残疾人运动员励志故事的影片,也将成为中国第八届残运会唯一的献礼大片。

  汤晶媚在《我是特种兵》中成功塑造大毒枭的女儿马琪彤这一角色,被观众熟知和喜爱。之后又出演,由台湾导演杨郎从指导的电影《结婚狂想曲》,成功塑造“万人迷”洋洋这一角色,和安以轩李承铉同台飚戏。这次电影《假如没有你》也力邀汤晶媚加盟主演,诠释一个极度有女人味,但又很帅气冷酷的角色。

  各路媒体来到嘉兴探班,看见汤晶媚一身帅气机车造型,都大为惊叹,帅气冷艳气质居然可以如此完美的结合。汤晶媚在大家印象中无疑就是漂亮妩媚的化身,但如此冷酷,帅气一面,还是第一次展现,媒体们大呼太有潜质了,此番气场中压群芳,帅性气质势不可挡。

  被问及出演的角色,汤晶媚坦言“此次角色是个“坏女人”,但坏得很帅很酷又很有味道。第一次尝试机车造型,第一次因为角色需要要抽烟,第一次果断勾引…总之这个人物类型区别于之前所有的角色,也有一定的挑战。但演得比较过瘾!”汤晶媚的自身条件和素养一直得到媒体和圈内人士一致认可和好评,也是现阶段新锐艺人中的佼佼者,现在在圈内才刚刚崭露头角,大红大紫也是指日可待。

  据悉,这部残疾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还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俞明兴表示,“政府将极力支持这部电影的拍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帮助他们自立自强。”

  记者从该片导演杨昆荣处了解到,该部电影作品将于今年10月上映,献礼2011年全国第八届残运会。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