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策划:小朋友想看怎样的《功夫熊猫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41  重庆商报
小朋友们希望《功夫熊猫3》中的阿宝更加给力 小朋友们希望《功夫熊猫3》中的阿宝更加给力

  功夫熊猫2》自从上周六公映以来,再次在国内掀起一股“熊猫”热潮。昨日是儿童节,记者走访了中影今典、卢米埃、万达等数家影城,发现不少父母都带着小孩来看《功夫熊猫2》。由于《功夫熊猫2》的主创已经确认将要拍摄该系列的第三部,并在影片中留下了不少伏笔,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小观众,让他们来谈一谈自己心目中的《功夫熊猫3》。  关于亲情

  期待1:希望阿宝全家团聚

  今年才3岁的程杺枂随着父母从江津专门来看《功夫熊猫2》。看到片中阿宝的母亲为保护他而遇害时,程杺枂在电影院里嚎啕大哭,所以被记者问到最希望在下一集中看到什么的时候,程杺枂大声回答:“希望阿宝妈妈也没死,阿宝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说实话,影片中阿宝生母是否死在了沈王爷刀下,并没有彻底交代,所以程杺枂小朋友的想法并非没有实现的可能哦。

  期待2:鸭子老爸也会功夫

  人和街小学四年级10班的张铭楷说:“阿宝的熊猫爸爸既然已经出现在片尾了,下一集肯定会出现的。不过阿宝还有个鸭子爸爸,这两个爸爸要是同时出现,不抢阿宝才怪呢,只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一个抢法。但我总觉得阿宝的鸭子爸爸也会功夫,第一集里面我就这样猜了。”

  关于爱情

  期待1:阿宝和悍娇虎结婚

  阿宝在第二集里面就已经和悍娇虎玩起了暧昧,最后他们俩居然还有拥抱的镜头,让人产生了诸多遐想。正在马家堡小学读一年级的赵雨彤就很肯定地称,下一集里面,阿宝和悍娇虎一出现就已经结婚,还有几个长相古怪但是很可爱的孩子:“《怪物史莱克》里面的毛驴和火龙都生了娃儿的,为什么熊猫和老虎不能有孩子?”

  期待2:阿宝遇到新的恋情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期待阿宝和悍娇虎在一起,12岁的于潘辰就很肯定的分析说:“阿宝连练功夫都这么多波折,一集才学会一种厉害的招数,所以阿宝的感情之路肯定也很曲折。”“怎么个曲折法?”“肯定还有别的动物也喜欢他啊,他就只有在她和悍娇虎之间选了。”

  关于对手

  猜测1:反派还得更坏一些

  在《功夫熊猫2》的结尾部分,阿宝的爸爸和一大群熊猫生活在青城山上,说明反派沈王爷并没有彻底消灭熊猫家族。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贾钰瑶就推断说,第三集中阿宝的任务应该是保护自己的熊猫家族,和沈王爷之外的凶悍敌人对战。至于新的敌人是什么?9岁的贾钰瑶摇摇头:“我也想不出来,但肯定很坏很坏。”

  猜测2:终极目标保护地球

  “阿宝在第一集里打败了残豹,这次又打败了孔雀沈王爷的大炮,第三次没准儿他要跟外星人作战了。”9岁的于陈婉仪就读于渝北区回兴小学二年级4班,她说自己希望阿宝的敌人越来越强:“你看,阿宝的任务越来越强,从保护欢乐谷到保护中原大地,下一次肯定是保护地球,那对手不是外星生物是什么?”

  新闻链接

  《功夫熊猫2》

  频破内地票房纪录

  《功夫熊猫2》首日票房,即超过了6000万元人民币,甩开《唐山大地震》的3790万成为最新的纪录保持者;根据艺恩咨询发布的数据,该片上映两天票房已达1.09亿元,轻松超过第一集首周的3800万,并打破了《阿凡达》等影片3日破亿的纪录。业内人士预测,阿宝这次出手不凡,6亿元的目标指日可待。

  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