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公益基金于华谊影院启动 众星出席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38  新浪娱乐
王中磊、罗海琼、胡可、李霞 王中磊、罗海琼、胡可、李霞
王中磊、晓雪、盛群、李霞 王中磊、晓雪、盛群、李霞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华谊兄弟影院旗下的北京、重庆、武汉、安徽等店均推出多种丰富多彩的儿童节优惠活动。位于望京的新影联华谊兄弟除当日向到店的小朋友派送糖果外,影院还将免费为200位小朋友放映《功夫熊猫2》,而当日同步进行的极具意义的事情是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也在华谊兄弟影院举行。

  当日,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王中磊、明星准妈妈罗海琼胡可,《ELLE》出版人晓雪女士、华谊兄弟影院投资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盛群女士以及公益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等。启动仪式上王中磊向大家介绍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目标:是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精神教育。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吃饭、饮水、医疗都需要帮助,他们同样享有看电影的权力。“零钱电影计划”的核心公益产品是分布在各个贫困学校中、寓教于乐于一体的 “零钱电影院”,除完整的电影放映设备外,影院内还将有儿童课外图书、电脑、互联网等配套设施,让孩子们能通过电影,快乐、轻松地获得课本外的知识。公益基金选在儿童节成立启动,作为准妈妈的罗海琼和胡可表示能在孕期支持参与这样活动,寓意非常好,象征新生命的诞生。而现场各界人士也纷纷表示这次的启动仪式亲切特别,将会尽最大可能发挥作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早在2008年,华谊兄弟就已公开承诺,观众每购买一张华谊出品电影的电影票,作为出品方会捐出1毛钱用于公益事业,并将持续十年,这也是企业一条通向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公益行为。“零钱电影计划”传达的公益观念是:小零钱大爱心,搭建孩子的电影天堂。一分钱,一毛钱,涓涓细流,汇聚力量,大家的零钱与爱心,可以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0钱”看到好电影。观众在看电影的同时,也不知不觉中做了一件善事。一部电影,对孩子的未来与梦想,影响深远。我们每一个人,都因为一部电影而被深深打动过。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希望带给孩子们更多的适合他们看的电影,开启他们了解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点亮孩子们的希望,推动孩子们实现更多梦想。

  作为华谊兄弟旗下产业,华谊兄弟影院秉承集团公益事业理念,将环保、公益等有利于社会的行为举动渗透到日常的影院运营工作中,继常规“废瓶子半价换购影票”“低碳出行”等系列环保活动外,影院还在集团公益事业部的联合发动下,共同关爱农民工子女,为孩子们免费放映电影,让他们有机会能与城市里的孩子一样享受到优秀电影。

  据悉,此次公益基金启动仪式结束后,华谊兄弟影院还将为200名打工子女的孩子们,免费放映当下最受欢迎的《功夫熊猫2》影片,让他们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也能享受与城市里孩子同等的快乐。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