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首映舞台惊喜多 新老影帝大交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7:56  新浪娱乐
新老影帝强势对峙 首映舞台惊喜连连 新老影帝强势对峙 首映舞台惊喜连连

  新浪娱乐讯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即将重磅推出《建党伟业》全球首映庆典,浓情献礼建党90周年。各路明星争奇斗艳,影帝大腕儿强势对垒,首映庆典,星光无限。

  影片超强明星阵容和年轻偶像派风格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番各大影帝级人物亲临首映现场,星光度堪比一场华丽丽的电影节颁奖盛宴。除刘烨陈坤张涵予张家辉等年轻影帝外,还集结了包括了周润发陈道明王学圻、刘佩琦、李雪健刘德华梁家辉等老影帝级演员,他们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过金鸡、百花等众多电影大奖。新老影帝此番集体亮相CCTV6首映栏目的星光首映舞台,偶像派与实力派现场大交锋,惊喜不断。

  5月30日在CCTV6首映栏目 新浪微薄发起第一轮“你最想看到谁(女生版)?”的有奖投票活动引起剧烈反响。第二轮有奖投票活动“你最想看到谁(男生版)?”短短一天已将近万人参与。今日CCTV6首映栏目将抛出第三轮“你最想看到谁(影帝版)”投票活动,仍有好礼相送!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