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肩上蝶》呈现魔幻爱情 陈坤喜欢演绎复杂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肩上蝶》魔幻版海报 《肩上蝶》魔幻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主演的魔幻爱情片《肩上蝶》近日宣布强势登陆7月暑期档。影片耗时14个月打磨大量后期特效元素,营造出完全魔幻的爱情氛围。影片中,陈坤饰演的男主角将分别与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有对手戏,目前曝光的剧照更是让人理不清四主演间的情感世界,陈坤笑谈“喜欢这样复杂立体的角色”。

  《肩上蝶》呈现《画皮》式魔幻爱情

  魔幻爱情《肩上蝶》历时近两年的拍摄制作过程,终于将在今年7月和内地观众见面,电影中70%由后期特效制作完成,导演张之亮利用真人和大量特效的结合,讲述了一个魔幻唯美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近年来,对于电影中越来越多用到的特效情节,观众并不陌生,从08年上映的《画皮》到11年热映的新版《倩女幽魂》等等,特效元素成就了无数的大片,但是一向擅长叙述故事的香港导演张之亮此次也在清新的爱情片中加入了大量特效制作,与之前各种类型不同的是,张式特效在保证观感的前提下,绝不影响叙事,特效不仅是技术更是全片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张导表示“我就是要给大家看到他们的世界,好比他们如何看待我们人类世界”。

  陈坤:我很珍惜游走于复杂感情状态的创作经历 

  和在《画皮》中与周迅赵薇有多角感情纠葛一样,在电影《肩上蝶》中,陈坤饰演的生物学家将分别与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有情感戏,而其最后的选择成为了影片上映前大家关注的焦点。接受专访时,陈坤表示三位女主演分别来自内地、台湾、香港,塑造出不同性格的角色,与她们之间的对手戏或多或少,很珍惜演绎纠结感情的机会。他希望能够塑造出立体丰富的人物,更认真的解释道“我还没有达到最好的层次,所以我希望演那些比较复杂一些的角色,游走于两个或多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状态,这样的创作经历很难得”。

  据悉,影片将于7月公映。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