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影城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 IMAX半价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北京万达影城了解到,随着《加勒比海盗4》《建党伟业》《功夫熊猫2》等影片的火爆上映,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欣赏到IMAX版本影片带来的视听震撼,该影城CBD店、石景山店特在每天首场IMAX推出“半价观影”的优惠活动。

  据介绍,自《加勒比海盗4》上映以来,很多观众在包括普通2D、3D和IMAX在内的众多版本中纷纷选择了IMAX版本,随着《建党伟业》《变形金刚3》IMAX的上映,北京万达影城为了感谢广大电影观众对IMAX的支持和认可,特别将每天IMAX版本影片的第一场,作为“半价观影场”推出,以答谢观众。同时,每天首场观看IMAX的观众,除了可以半价观看影片外,前十名买票的观众还可以得到《功夫熊猫2》的飞盘、T-Shirt等影片限量版后产品,赠品有限。

  记者另据了解,恰逢端午节小长假,万达影城石景山店邀请来了亚洲最大的功夫熊猫来到影城,届时将与假期到店的观众见面、互动。同时,这个熊猫大侠还将在现场为观众大秀中国功夫,请大家感受下银幕下熊猫大侠的威力。如果哪位观众有小试身手下,IMAX版的熊猫将会奉陪到底。

  在通宵场放映中,北京万达影城的CBD店和石景山店准备了《功夫熊猫2》《速度与激情4》《加勒比海盗4》《B区32号》《天际浩劫》等影片,每天的节目内容,每天都有惊喜给您。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