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假装情侣》转型成熟男 演情场老手享艳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3:06  三秦都市报

  张默和黄渤江一燕共同出演的喜剧大片《假装情侣》将于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预告片中,一向青春叛逆的演员张默在该片中突然转型,蓄起了迷人的小胡子,又是敷面膜,又是听交响,还结交了一个黑人女友。昨天,在电话采访中,张默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的确想要转型,从大男孩变成大男人。

  演多了叛逆角色的张默以往总是没有太多爱情故事,连他自己也常常抱怨艳福不佳。在《假装情侣》中,他终于扮演了情场高手,老板问他谈过几次恋爱,他骄傲地说:“So Much!”片中,黄渤负责所有的“累”,而他负责所有享受,并且时不时开导黄渤,担任后者的情感顾问。

  本报记者 夏明勤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