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将映 聂远为王学圻辩护娱乐要有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民国第一豪侠”陈其美(聂远饰)与“学界泰斗”蔡元培(王学圻饰) “民国第一豪侠”陈其美(聂远饰)与“学界泰斗”蔡元培(王学圻饰)
《建党伟业》聂远与王学圻 《建党伟业》聂远与王学圻
聂远 饰陈其美 聂远 饰陈其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大片《建党伟业》,终于将在6月揭开神秘面纱与世人见面,进入首映倒计时状态。同时,《建党伟业》宣传照也是不断曝光,其中一组陈其美(聂远饰)与蔡元培(王学圻饰)的人物剧照也被“挖掘”出来,片中 “民国第一豪侠”陈其美 与“学界泰斗”蔡元培相遇后,二人之间的对手戏可谓异常精彩。聂远表示:“和王学圻老师一起演对手戏真的很过瘾。”

  谈到2011年最受关注的电影是哪部,那无疑肯定是大片《建党伟业》了,单凭此片云集着上百位位明星的豪华阵容就可看出,这枚“重磅炸弹”肯定不简单,每次剧照的曝光都引发不少的轰动与新话题的出现。不少明星更是以能够参加这次创作为荣。片中扮演‘陈其美’的聂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透露:“虽然和很多明星一起参演压力很大,但也很享受。”当问到是否担心戏份被删时,他告诉记者:“能够参与这样的献礼大片,已经还很荣幸。”

  据悉,在《建国伟业》中,聂远与王学圻扮演的‘蔡元培’对手戏颇多,二人戏里戏外的关系自然也非同一般。早先有媒体爆出范冰冰将秘嫁王学圻之事后,聂远在一次活动中被记者问到此事时,聂远也是很无奈的表示:我平时对所谓的娱乐传闻并不关注,不过作为艺人这个职业,很多事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娱乐大家可以,但是需要有个度。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