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形影不离》中寻突破 “色诱”下属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闫妮色诱吴彦祖 闫妮色诱吴彦祖
闫妮饰演公司白领 闫妮饰演公司白领

  新浪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投拍,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新片《形影不离》曝光了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彼特修特曼的“雷人”剧照,而备受各界关注。今日《形影不离》曝光一组“谋女郎”闫妮的剧照,闫妮为摆脱以往“佟掌柜”形象,在《形影不离》中她将寻求突破扮演一名风情万种的女白领,并将在片中“色诱”男主角吴彦祖。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闫妮形象改变颇大。片中闫妮身着职业套装,打扮得珠光宝气,将男主角吴彦祖抵到墙角,一双电眼“色诱”吴彦祖。对于此次大胆演出,闫妮表示:只是剧情需要而已,而且我不想总是重复一种角色,不想大家总觉得我就是个古装的老板娘。而且闫妮还表示非常欣赏伍仕贤导演,她表示,当年看了伍仕贤首部长片《独自等待》后就相当喜欢,“他电影的喜感比较真实,幽默台词也很生活化。”

  虽然近年来转战大屏幕的闫妮已跟张艺谋等多为大导演有过合作,但闫妮对于《形影不离》中角色带给她的惊喜还是给予了大大肯定,“伍导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能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能鼓励我发挥优点,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完美,帮我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

  据了解,《形影不离》是一部都市黑色悬疑喜剧,它兼具爱情、喜剧、动作、悬疑多种商业元素,片中闫妮将饰演吴彦祖的上司,因公司上市她将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在闫妮看来,《形影不离》是部很有特色的喜剧,既好看又有内容,“中国电影慢慢在走向世界,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大家的情感是相通的,这个电影将得到全球各地人们的情感认同。”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