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聿来低调赶赴《王的盛宴》 角色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8:42  新浪娱乐
吕聿来 吕聿来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结束了张元导演新片《有种》拍摄的青年演员吕聿来,最近又被另一位少壮派优质导演陆川看中,低调进驻《王的盛宴》剧组。这部集结了吴彦祖张震刘烨范伟闫妮沙溢秦岚杨幂余少群等众多大牌明星的电影自开机以来就倍受关注。目前,剧组尚未透露吕聿来将出演的角色,但他们相信这位极具“质感”的演员的加盟,将会为这场“豪门盛宴”的众生相中,增添又一实力与偶像兼具的细腻角色。

  演员吕聿来曾因在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孔雀》中饰演张静初的“弟弟”,而一战成名。之后,他又接演了《马背上的法庭》、《无声风铃》、《无蝉的夏天》等影片,因他参演的影片大多都受到国际影展的青睐,他也因此被冠以了“国际电影节宠儿”的称号。然而2011年,对这位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在读的“80后”青年演员是全新的一年, 他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寻求演艺道路上的真正突破。年初,他在张元导演的电影《有种》中,出演了一个“泊车小弟”的狠角色。他说:“以前我多饰演弟弟或者柔弱的角色,《有种》让我第一次在银幕上尝到了做‘大哥’的滋味。”接演陆川导演的《王的盛宴》,对于吕聿来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说:“第一次拍古装戏有点无所适从,但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陆川导演也一定有独到的见解,方方面面都很新鲜,我太紧张和兴奋,为了让自己多一份淡定,进剧组前一直在练太极。”为了与“古人”寻求更多的相似感觉,吕聿来特意要求提前进组,感受整体的拍摄氛围。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