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谢霆锋解决掉“情感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4:11  扬子晚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2011暑期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已定于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片中,谢霆锋重回久违的喜剧题材。

  原来,谢霆锋饰演的低等衙差,获得爷爷“武以快为尊、情以舍为尊、谋以忍为尊”的秘籍真传,多年后,凭着这三句话武林箴言,不仅对一起“江湖大阴谋”进行了一次前无古人的“科学探案”,以深藏不露的凌厉武功与智谋战胜江湖恶人;更是在经历两位美女的一见钟情、争风吃醋后,凭着对“情以舍为尊”的理解,既重情重义,又顺理成章,巧妙合理地解决掉一次前所未有的“感情危机”。

  谢霆锋强调拍王晶的戏很轻松又很开心,因为绝不会把人拍到“发疯”的状态:“我收这个剧本时,其实没问很多,我只关心人物的个性,了解是怎样一个人物,我基本就放心了,因为和王晶很熟。这部戏的拍摄过程是开心的,大家都在临时发挥,尤其对着张家辉这样很多主意的演员,现场很多笑话都会临时调整,感觉和以前合作《线人》时很不一样,放松、舒服,就像半度假一样。”

  而导演王晶则透露,这次谢霆锋拿下影帝后,能够屈尊拍摄这样的小成本喜剧,自己丝毫不敢怠慢,已经做足了各种准备,保证戏的质量:“我是看着霆锋出生、成长,他的第一部做男主角的戏也是我监制的,我对他还是很了解的,其实谢霆锋演喜剧是很强的,尤其这种很娱乐、很简单的角色,特别符合他的性格,他现在肯来演这部戏,我真是下足了工夫的,否则他妈妈拉姑会来骂我的。”马彧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