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谢霆锋卖萌 王晶:锋芝矛盾不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2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上映,谢霆锋的“卖萌”剧照昨日曝光。日前,王晶来津参加天津博纳国际影城开业典礼,点评了谢霆锋和张家辉在片中的表现,并表示身处“离婚门”漩涡中的谢霆锋很“淡定”。

  影帝谢霆锋此次重回久违的喜剧题材,不仅与张家辉“装傻”变身洗衣、做饭的低等衙差,更施展“卖萌”功力,与蔡卓妍玩起“一见钟情”。谢霆锋饰演的低等衙差,获得爷爷“武以快为尊、情以舍为尊、谋以忍为尊”的真传,更以此对江湖大阴谋进行了前无古人的“科学探案”。回忆起拍摄经历,谢霆锋强调拍王晶的戏很轻松又很开心,因为绝不会把人拍到“发疯”的状态:“我接这个剧本时没问很多,我只关心人物的个性,了解到是怎样一个人物,我基本就放心了。”

  王晶则透露:“我是看着霆锋出生、成长的,对他很了解,他第一部做男主角的戏就是我监制的。其实谢霆锋演喜剧是很强的,尤其是这种很娱乐、很简单的角色,特别符合他的性格,但是他现在贵为影帝,肯来演这部戏,我真是下足了工夫的,否则他妈妈会来骂我的。”

  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传闻,王晶说:“我没有直接问他们,但还是找别人八卦了一下。据我的了解,两个人之间肯定有矛盾,但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厉害。霆锋确定出席本月26日影片在北京的首映式。目前他在拍戏,状态很稳定,他是个相当敬业和有主见的人。”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