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理片《重来》6月24日公映 郝蕾田海蓉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52  新浪娱乐
颜丙燕微博发布海报 颜丙燕微博发布海报
田海蓉微博 田海蓉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金鸡影后颜丙燕在微博上发布了新片《重来》的海报,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郝蕾和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众星力挺。据颜丙燕微博透露,新都市爱情伦理片《重来》入围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角逐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并将于6月24日全国公映。

  凭借影片《第四张画》斩获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演员郝蕾,首先在微博上力挺金鸡影后颜丙燕的新片,随后中国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随后在微博上发言鼓励。电影人程青松更认为《重来》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情感大片。

  导演赵晓鸥,演员甘薇,伊春德,王亚彬,歌手何奕,龚琳娜, 媒体人《名汇Famous》杂志执行出品人李多玉,《时尚先生》执行主编钭江明,《中国银幕》主编胡正东,知名影评人柏邦妮,木卫二,半江湖人,云飞扬,河马等784名都在自己的微博转发推荐了《重来》。《综艺报》主编朱玉卿直呼颜丙燕微博发布的《重来》海报,是本年度最惊艳的海报亮相。

  影片《重来》讲述了一次意外的车祸造成一对夫妻间一次命运的急转弯,让一个女人和他的丈夫深切地相爱了两次。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认为,《重来》是一部新都市爱情伦理片。让爱再飞一会, 6月24日影片《重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