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花絮曝光 张家辉黄奕雌雄颠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张家辉小鸟依人状倚在黄奕身上 张家辉小鸟依人状倚在黄奕身上
张家辉躲在黄奕身后 张家辉躲在黄奕身后
动物演员骆驼不配合拍摄 动物演员骆驼不配合拍摄
《财神客栈》张家辉黄奕雌雄颠倒 《财神客栈》张家辉黄奕雌雄颠倒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28日上映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日前曝出拍摄过程中张家辉黄奕片场的搞笑花絮。平日里很男人的张家辉躲在黄奕身后,如一个柔弱的小女人,而大美女黄奕则完全成了大喇喇的爷们儿。

  影片《财神客栈》拍摄过程中有一段黄奕与张家辉共骑一匹骆驼的场景,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张家辉此小鸟依人,紧紧抱住黄奕,生怕从骆驼上摔下似的;而恰恰相反的是,美女黄奕则摇身一变,变成一个男人味十足的大女人,挺身保护影帝,让人忍俊不禁。这一组镜头看起来很有笑点,但这一段戏份在拍摄时时可谓是大费周章,毕竟在剧组中,动物是最不好控制的演员,骆驼犯起驴脾气来更是棘手。片场中黄奕与张家辉同骑的骆驼是由工作人员牵着得,但是本来温顺的骆驼忽然发起脾气来,消极怠工不配合拍摄,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骆驼控制住。待骆驼情绪稳定后继续拍摄时,黄奕称当天的戏份里不开工作人员们的力量,看着他们在下面流着汗水,自己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把握住每个细节的表演,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

  《财神客栈》由王晶导演,黄奕、张家辉等众多当红明星加盟。影片描述了古代某时期,热力兄弟饰演大内密探上上和小小在沙漠中集结黑白两道人马查案,在财神客栈外遭遇马贼的故事。其中,更是夹杂着黄奕、张家辉饰演的一对恋人的爱情故事和谢霆锋与诸多明星的多角恋关系。情节搞笑,必将引爆暑期档票房高潮。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