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蓝调海之恋》三亚开拍 韩栋演绎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电影《蓝调海之恋》三亚开拍 电影《蓝调海之恋》三亚开拍
韩栋演绎纯美爱情 韩栋演绎纯美爱情
韩栋 韩栋
《蓝调海之恋》三亚取景 《蓝调海之恋》三亚取景

  新浪娱乐讯 电影《蓝调海之恋》正在海南三亚拍摄,男女主角分别由韩栋和张如意出演。该片全部场景均选在海南三亚,力图在碧水蓝天的氛围中展现纯美的爱情故事。

  《蓝调海之恋》是为海南三亚量身定制的一部爱情电影,该片将主打清新唯美的风格,甜蜜之中更充满浪漫情怀,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过去与现在的两段纯美恋情,在反映当下80后年轻人情感的同时,也折射出当今社会年轻人对感情的态度和追求。据悉,男主角韩栋在结束电视剧《步步惊心》的拍摄后收到该片的邀约,在看完剧本后觉得故事非常吸引人,于是立刻决定加入。

  据了解,《蓝调海之恋》由郑真导演,除了当红小生韩栋和张如意担任男女主角外,演员阵容还有李芯逸、刘恩佑、张璇、周一围等,影片《蓝调海之恋》通过对当代中国社会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及情感追求、状态的表现,传达出一种美好的普泛性存在的人类共有的亲情、爱情、友情等情感,饱含深情和诚意的作品。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