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谊兄弟影院发观影次卡 39元看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华谊发次卡 华谊发次卡

  迷恋刀光剑影的绝世武功,热捧眼花缭乱的高科技终极幻想,喜欢后时代的小清新,忘不了余情袅袅的老时光……只需39元,让你每次过足瘾!

  1、39元看大片=华谊次卡

  450元,购买华谊次卡,即享每部片子39元特惠体验价。1张卡,11次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2、凭次卡,加10元换购1份爆米花+1杯可乐。原价25元,立省15元!

  3、次卡用完怎么办?只需加5元,便可成为我们聚乐部的正式会员,获取升级会员卡一张,享受更多的会员权益。

  次卡使用规则:

  1、6月起至2011年11月30日截止。                                        

  2、次卡不可看3D影片、VIP厅;同天同场次限购3张。

  3、次卡不可累计积分、不记名、不可挂失。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