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形影不离》耍酷形象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张默吃棒棒糖 张默吃棒棒糖
形影不离剧照 形影不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投拍,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金马影帝吴彦祖张默龚蓓苾闫妮、等共同主演的《形影不离》曝光了张默角色造型,剧中张默身穿西服,骑着摩托,嘴叼棒棒糖扮酷。

    演好小人物需要大智慧

    在此之前片方相继曝光了凯文史派西、彼得休特曼、吴彦祖、闫妮等人扮演的角色造型,但对于张默在电影《形影不离》中扮演的角色一直严格保密。但随着近期该片已进入即将与观众见面阶段,张默的角色终于现身,他将在片中饰演吴彦祖的同事。在剧中张默把一个看似玩世不恭,实则是个有心计、唯利是图的小人物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据片方表示:演好小人物需要大智慧,张默把现实生活中,公司员工在公司处理同事及公司领导的关系通过画面完美的表现出来了,所扮演的角色将在本片中起到特别关键的作用,同时张默将是引发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踏上意外之旅的重要导火索之一。

    期待《形影不离》给力

   张默在《让子弹飞》中“脱胎换骨”般的表演使之在众多大牌影星中脱颖而出,在《让子弹飞》中张默诠释的老六个性鲜明,演技松弛自然,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换取了《让子弹飞》开篇第一个镜头。凭着出色的演技与个性打响第一炮的张默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连续接拍多部大屏幕作品,张默表示在拍摄《形影不离》期间他与伍仕贤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而与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同台竞技也让他收获不少。张默表示该片的台前幕后班底都非常专业,期待《形影不离》能成为继《让子弹飞》后的又一力作,最好口碑票房能给力。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