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山楂树》首映 阚清子渴望梦幻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21  新浪娱乐
阚清子甜美写真 阚清子甜美写真
《相约山楂树》纯爱剧照 《相约山楂树》纯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杨冠玉指导,阚清子、袁新联袂主演的电影《相约山楂树》,6月8日在纯爱之城宜昌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该片讲述了在《山楂树之恋》掀起的纯爱热潮下,男女主角通过网络认识,相约来到宜昌,共同开启了一段纯爱之旅。

    阚清子为爱克服恐高症

    阚清子和袁新早在新版《红楼梦》中就有过合作,《相约山楂树》再次携手,饰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恋人,自然非常有默契,并且两人的默契还不只在表演上,“恐高”也成了他们共同的头号大敌。

    《相约山楂树》在风景怡人的宜昌取景拍摄,力求用这个纯美的故事将纯爱之城宜昌带到游客面前,因此剧中自然少不了在好山好水间游玩的桥段。不过,阚清子透露,这几场戏看起来浪漫,拍起来可没那么享受,“我和袁新都超级恐高,偏偏我俩的浪漫戏都是在山顶发生,不是蹦极就是远眺,其实我们早已经手心冒汗,却还要非常平静地演出很甜蜜、很惬意的感觉。”

    渴望拍摄梦幻婚纱

    因为在宜昌的拍摄,让阚清子也爱上了这座城市,发布会现场,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再来宜昌时,阚清子坦言,将来如果结婚,希望能到宜昌拍婚纱,“宜昌风景很美、很恬静,特别有纯爱的感觉,在这样的大自然中拍婚纱照一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据悉,今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阚清子,近日除了在浙江拍摄新剧《郑氏十七房》,还要往返于学校和剧组之间,办理毕业手续,阚清子说,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心里还真有些不舍。(鼎鼎/)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