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笑言锋芝传闻惹家变 关咏荷“追查”家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2:05  新京报

  ■ 星事

  本报新加坡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前晚,王晶导演,谢霆锋张家辉等主演的古装喜剧片《财神客栈》在首届新加坡影汇上举行全球首映,王晶携张家辉出席。对于媒体追问的“锋芝”离婚传闻,张家辉笑言好兄弟给自己“惹了祸”,他被老婆关咏荷不断“追查”物业财产是否署了她的名。而王晶则透露,谢霆锋已确定出席该片于6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我想他已经想好了要如何面对媒体的追问”。

  导演王晶与谢贤、狄波拉、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合作过,他与谢家也是私交甚好。不过对于近日被曝出的“锋芝”离婚传闻,王晶则不愿透露太多,“我是叔叔辈,与他们很少说私事。”

(责编: 子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