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投资1.7亿拍《楚汉》 陈道明将演刘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0:06  华商网-华商报

  著名导演高希希在成立工作室后,如今又有新的动作,在第17届上海电视节上宣布自己的影视公司希世纪影视正式对外宣布成立。第一个动作就是投资1.7亿拍《楚汉》,已经确认陈道明加盟演刘邦。

  高希希已经计划推出八部戏,其中投资超过1.7亿的古装大戏《楚汉》尤为吸引眼球,“之前大家看到的《三国》,现在的《楚汉》,接下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是《隋唐》,它们都是我特别想要做的东西。”《楚汉》投资超过1.7亿,目前确定的演员是陈道明,“和陈道明聊这部戏,他完全没有考虑就义无反顾地接下来了,特别让我意外。”记者提问,是不是陈道明的片酬令这部戏的投资如此高,高导解释说并不是这样,“与演员有保密协定不方便讲,但是有些投资与片酬并没有直接关系。”

  如今当了老板,高希希表示自主权更大,“以往拍片常常会遇到出品人在中途表示预算超了,或者有些预算不批了,这样往往对剧是有影响的,现在有了自己公司就可以有自主权。”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任奕洁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