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上海首映 18分钟删戏合集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9:53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上海首映宣传 《建党伟业》上海首映宣传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6月9日来到上海进行首映宣传,影片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刘烨潘粤明叶璇聂远李晨范志博、周杰、黄轩、包贝尔、高珑珂、于笑出席。对于媒体和影迷高度关注的影片将会做“长达18分钟的被删减演员戏份合集”,导演黄建新现场表示为尊重演员此合集将不会剪辑出来并对外发布,而采取按劳分配原则的《建党伟业》也让刘烨片酬超过发哥。

  18分钟“删戏合集”永成谜团

  在《建党伟业》官网上线发布会上,导演黄建新曾表示删去谁的戏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遂决定出一款“长达18分钟的被删减演员戏份合集”来向参演却没有露脸的演员致敬。今天现场众媒体也将焦点聚焦在了删戏问题上,而导演黄建新现场表示“很多演员都提出了不要将自己被删减的戏份公之于众,那条戏留给演员自己作纪念就好了,也保留了一丝神秘感,所以我们尊重演员的想法,这个18分钟删减版合集将永远不会对外公布了。”与此同时,黄建新还首次将影片删减戏份、压缩片长和票房联系起来,“根据电影发行的定律,如果一部电影每延长十分钟,那么一部预计五亿左右的电影至少将损失6000万票房,这对电影本身伤害非常之大,所以从票房的角度考虑,删去一些演员的戏份也实属迫不得已。”

  刘烨戏谑戏份保留 暗庆片酬超发哥

  今天来到上海参加首映的几位主演,无一例外的都是最终戏份被保留的演员,对于能够在“夹缝中生存下来”,几位演员均表示非常幸运。在片中扮演青年毛泽东的刘烨首当其冲戏谑起自己的戏份,“每次都听大家说删戏的事情,可是没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今天想表达一下我为我的戏份能够保留感到非常幸运。”刘烨的幽默引得在场媒体笑声不断,而当被问及拍摄《建党伟业》片酬时,刘烨表示“听说《建党伟业》的片酬都是按劳分配的,戏份越多片酬越高,所以我想我应该是里面片酬最高的,我也为自己片酬能够超过发哥而再一次感到非常幸运。”

  另据悉,电影《建党伟业》已正式开始阵地宣传,接下来嘉兴、杭州、成都、长沙等站均会有不同演员出席和影迷、媒体一同分享拍摄该片的精彩幕后故事。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