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与陈小春合作新片《孤岛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2:30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聂晶)火爆电视荧屏的“峰幂”组合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接下来还要合作《画皮2》,不过“晴川”杨幂率先单飞,与陈小春最新合作的惊悚片《孤岛惊魂》即将于7月8日上映。虽然演惯了古典美女,但杨幂此番变身现代女郎,在《孤岛惊魂》里不仅大秀性感,更要断手断脚在孤岛上演恐怖求生之旅。

  《孤岛惊魂》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登上孤岛经历了一连串惊悚怪事,在面临生命威胁的情况下努力求生。片中杨幂以少有的现代造型登场,饰演了外形靓丽的探险爱好者沈伊琳,而陈小春则饰演了她的搭档探险男彭非。在孤岛上两个人的关系既是相互依靠又为奖金暗暗较劲,两人之间产生让人欲罢不能的吸引。问及这段关系的时候,杨幂笑言,“两人大多数时间是在想办法逃命,哪没时间谈恋爱啊。”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