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领衔《湘江北去》 拉开红6月大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周冬雨与保剑锋 周冬雨与保剑锋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保剑锋领衔的《湘江北去》在北大校园图书馆举行首映式,这也正式拉开了建党90周年献礼片的大幕。

  《湘江北去》讲述1921年前后,毛泽东、杨开慧、陶斯咏、蔡和森、何叔衡、向警予等湖南青年,上下求索救国之路的故事。片中由保剑锋饰演的青年毛泽东慷慨激昂热血帅气,他经典再现了主席金色华年。献礼影片中有多版毛泽东,谈及至此保剑锋笑谈:“大家说的故事不一样,表现手法也不同,但观众喜欢的认可的才是最好的。

  6月10日《湘江北去》正式全国公映,让保剑锋带我们重走一代伟人的成长之路。再次感受那激情澎湃的岁月。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