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反派大集结 黄奕被封黑桃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20:17  新浪娱乐
地主会龙盘虎踞上海滩 地主会龙盘虎踞上海滩
黄奕、刘青云夫妻档亮相 黄奕、刘青云夫妻档亮相
曾江、胡枫、骆应钧接受采访 曾江、胡枫、骆应钧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的金融题材警匪巨制《窃听风云2》,于6月10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刘青云黄奕曾江、胡枫、骆应钧等主演亮相。本次名为“地主会龙盘虎踞上海滩”的发布会上,麦兆辉和庄文强两位导演领军片中几大反派主演集结号称“地主会”现场斗地主,两大导演共执小王,当日亮相的女星黄奕被封“黑桃K”。

  《窃听》打造二次方升级  黄奕演绎矛盾角色挑战演技

  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中,导演麦兆辉表示,《窃听风云2》并非通常意义上的续集,而是仅保留了片名以及窃听这个元素,故事全新,悬念升级,而这里面的“2”实际上指的是二次方的含义。在《窃听风云2》除三大型男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外,还集结了曾江、江毅、胡枫、骆应钧四位前辈级人物。

  片中黄奕饰演青年才俊刘青云的太太,虽然此次地主会反派集结,但是黄奕对自己的角色定位并非是单纯的反派,黄奕称:“从道义上来讲,我的行为是反面的,但是从感情上来说,我为了我所深爱的男人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这份感情也是值得钦佩的。”戏中黄奕心理的神秘性成为了一大看点,而角色内心的矛盾与纠结成为了黄奕对自己演技的又一次挑战。

  在《窃听风云2》中,黄奕一方面出演刘青云的太太,另一方面,她与古天乐在最近的《一路有你》、《高海拔之恋Ⅱ》等片中都有合作,古天乐在片场也摆出绅士风度,对黄奕多有照顾。黄奕在刘青云与古天乐两大型男之间左右逢源,让不少女粉丝跑来羡慕目光。

  庄文强调侃尔冬升耍大牌  黄奕绝对女主称王

  发布会上地主会现场玩起了斗地主,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一起抽到扑克牌中的小王,并称尔冬升才是整副牌中的大王,庄文强还调侃道:“尔冬升比较爱‘耍大牌’,我听说上次《大魔术师》的记者会他就没有出席,这次《窃听风云2》他又不出席,所以他一定是最大的牌。”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黄奕与刘青云作为《窃听风云2》中夫妻档成为当日发布会的焦点。在地主会中,刘青云称自己是组织里的新人,“地位没那么高,只能退而求其次是黑桃A了”,但刘青云又说了一句“但拿好牌不等于打赢牌嘛”为自己扳回了气势。而对于黄奕为何是黑桃King而非Queen,黄奕这样解释:“我想是因为我的角色在片中很关键的缘故吧,都是Key,还有K更接近A。我在戏中饰演刘青云的家属嘛,自然要离他近一点。Queen向来都是王者之后的角色,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总好像有悲情成分在里面,有种中看不中用的感觉。King是绝对主导的王者,但其实你刚才只说对了一半,我这个角色应该是King of the kings,真正K中的K。”

  地主会中的四大恶人曾江、 胡枫、骆应钧以及未到场的江毅分别执黑桃2、红桃2、方块2以及梅花2。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