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开幕在即 新片上海滩成堆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5:06  重庆晨报

  虽然距离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尚有一天,但作为国内最大电影交易市场,已经有不少剧组提前开始在上海亮相推广。尽管进入梅雨季节的上海淫雨霏霏,但电影人的叫卖声却如同赶集一样热闹非凡。陈坤林志玲刘青云陈可辛等华语电影界大腕,纷纷来沪抢占先机,为各自的新片吆喝上两嗓子。

  叫卖一:《幸福额度》

  叫卖者:陈坤、林志玲

  叫卖语:今年不会有婚礼、华语影坛的美女都是我的

  昨日林志玲携手陈坤亮相,为新片《幸福额度》做宣传。本来正被传结婚的林志玲,还用剧中婚纱做宣传,明显是自己撞在枪口上等着被媒体追问婚讯。

  林志玲身着裸色礼服亮相,高挑身材本是她的优势,可要放在大银幕上,与她搭戏的男主角就成了威胁。昨日陈坤非常讨巧地以高高竖起的“飞机头”造型与志玲同台,两人站在一起似乎也差不多高,画面尚算和谐。

  林志玲和台湾富商邱士楷的婚讯总是满天飞,此前就有媒体说她今天完婚。昨日面对媒体的追问,林志玲用独特嗲声多次强调,“今年不会有婚礼”、“追我最紧的只是媒体”、“我们都不着急”……身旁的陈坤只好仗义相助,帮志玲挡驾:“重复问题就别问了。”

  昨天的陈坤的确是春风得意。现场主持人就介绍说,陈坤最近就有五部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而本次电影节由其主演的《肩上蝶》成为金爵奖参赛影片。现场的陈坤也豪言:“华语影坛的美女都是我的!”陈坤说自己和所有男演员都想合作的美女都演过戏,边得意还边开始数数:周迅赵薇桂纶镁杨幂张雨绮……而对新任合作对象林志玲,陈坤也送上赞美,称林志玲其实是“女孩子的外表,男孩子的内心”。

  叫卖二:《窃听风云2》

  叫卖者:刘青云

  叫卖语:张柏芝不贪财

  “谢霆锋张柏芝被传婚变”的新闻正热,本届电影节期间但凡有香港剧组、明星出席,媒体总不忘打听几句。昨日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2》也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曾经和张柏芝演过戏的刘青云就表示不觉得张柏芝贪财。

  昨日发布会只有刘青云、黄奕到场。多年前,刘青云与张柏芝合作拍摄过《忘不了》,当被问及是否觉得张柏芝是个贪财的女人时,刘青云无奈摇头,斟字酌句,最后吐出三个字“不觉得”。“那你觉得张柏芝是什么样的女人?”记者问。“就是一个女人咯!”刘青云表示不方便对别人家事发表意见。

  叫卖三:《武侠》

  叫卖者:陈可辛

  叫卖语:接下来仍要请汤唯

  9日晚,《武侠》巨幅海报破世界纪录,亮相黄浦江畔。同时,8分钟预告片终于完成曝光。不过天公不作美,海报亮相之时正赶上上海下大雨。这让导演陈可辛略显无奈。对于女主角汤唯戏份在《建党伟业》里被删,陈导更意味深长地说:“这就是她的命。”

  记得上次北京公开放映时,当时全国媒体聚焦,可惜设备临时出问题放映失败,导致陈可辛导演黑面。而这次上海的预告片放映,偏偏又天公不作美,突然降雨。陈导只有一脸无奈。幸好有甄子丹圆场:“看到我们武行这么辛苦危险,连老天都感动落泪了。”

  《武侠》女主角汤唯一直都是媒体关心的话题,对于近日她在《建党伟业》里的一些新闻,陈可辛导演意味深长说了一句:“汤唯能有今天,那些好的不好的(经历),这就是她的命。有了这些经历,才有今天的汤唯。”不过陈导表示,自己接下来导演与监制的两部片子,如果可以仍希望邀请汤唯参演。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