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主角亮相 林志玲拉陈坤“发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5:19  法制晚报
陈坤与林志玲昨日在上海卖力宣传新片摄/记者高嘉阳 陈坤与林志玲昨日在上海卖力宣传新片摄/记者高嘉阳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昨日,爱情片《幸福额度》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两位主演林志玲、陈坤在现场大秀亲密,还大方地手拉手站在一起。

  “志玲,你对陈坤的印象是什么?”见面会一开始,主持人依照惯例询问男女主角对彼此的印象。

  林志玲拿着话筒,歪着头想了一下,用独有的娃娃音温柔地看着陈坤说:“他既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又有大男孩的纯真。”话音未落,一旁的陈坤立即接话道:“已经不是男孩了,我现在都已经被人叫陈坤叔叔了。”

  听到陈坤这么说,林志玲连忙用细细的声音说道:“哎呀,人家现在不还是被叫志玲姐姐嘛。”刚说完,现场一片爆笑声。此时,林志玲自己也发现弄错辈了。于是,立即拉着陈坤的手撒娇道:“人家不是那个意思啦。”

  二人的亲密举动引起现场的摄影记者连连拍摄,而二人也十分配合,还大方地表演四目相对,着实抢足了风头。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