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宣传《孤岛惊魂》 自曝收入全给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幂小秀“事业线” 杨幂小秀“事业线”

  杨幂这几天是大红人,既是上海电视节的视后大热人选,又因7月8日即将公映的电影《孤岛惊魂》在上海与记者见面。外界盛传杨幂自热播剧《宫》之后身价大涨,但她昨天对记者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赚了多少钱:“我所有的收入都交给父母,自己只拿一点零花钱。”

  对于自己这次入围上海电视节,杨幂说并不太期待结果:“我从没想过能这么快获得专业肯定,能获得提名已经很开心。”如果真的得奖,她表示不会有什么奢侈的庆祝仪式,因为她手头上没钱:“我没时间也没地方花钱。平时要买什么,都是经纪人买给我,然后直接从我片酬里面扣,我根本不经手什么现金。平时我的所有收入都直接打给我爸妈,他们再给我一点零用钱。”

  这天穿着深V低胸长裙的杨幂看上去很性感。对于这身打扮,她说:“女孩子过了20岁,生理和心理都会有很大变化。不是我要刻意成熟,但我确实在长大。”她希望从《孤岛惊魂》开始,从小荧屏走向大银幕。(文/李丽 图/宝盖头)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