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办假面派对 汪东城佟丽娅表演贴面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1晚,悬疑惊悚片《紫宅》在上海举办假面派对暨预告片首发仪式。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佟丽娅大玩假面派对,并表示在电影里二人还有贴面热舞表演。

  汪东城和佟丽娅透露,在片中都有舞蹈戏份,而且是贴面热舞。佟丽娅表示,拍摄《紫宅》非常辛苦,但也充满了乐趣。当被问及首次在电影中展现舞蹈的感受,佟丽娅坦言:“我非常喜欢跳舞,因为拍摄电影,再重新练习舞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儿。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幻想自己处在一个大而华丽的舞台上……”

  本片是汪东城首度进军大银幕之作,身为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汪东城,一直以来都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在《紫宅》中汪东城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设计师。

  汪东城坦言,自己平常很怕看恐怖片,“因为常常要飞来飞去住不同的饭店,恐怖片看多了心里会觉得毛毛的。”当被问及这次拍摄有没有被吓到时,他笑言,“我们的导演是演员出身的,非常搞笑,拍摄环境有趣又轻松,我一直发微博,都让人觉得我们不是在拍喜剧。”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