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琳大手笔炮制礼服 名设计师助其彰显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张梓琳古董蕾丝礼服 张梓琳古董蕾丝礼服
张梓琳穿古董蕾丝礼服备场 张梓琳穿古董蕾丝礼服备场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晚,世界小姐张梓琳出席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并在红毯上展现绝美风采。雨中,张雨绮身穿蓝绿色古董蕾丝礼服,高贵典雅,颇具希腊女神风范。

  在当晚的红毯上,世界小姐张梓琳选择了著名设计师兰玉所设计的礼服作为红毯走秀的“战袍”。这件由古董蕾丝制作的蓝玉色礼服,让世界小姐的灵动显露无疑,也让张梓琳成为了红毯上众人瞩目的焦点。而这件高贵、典雅的希腊女神风范礼服,曾经是张梓琳小姐出征戛纳的秘密定制之一。这一次作为红毯礼服重磅推出,足以见得她对设计师兰玉的青睐与喜爱。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