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压轴上影节红毯 黑色露背礼服低调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25  新浪娱乐
张静初亮相红毯 张静初亮相红毯
张静初接受采访 张静初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张静初作为本届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之一与评委会主席美国著名导演巴瑞·莱文森等六位评委在雨中踏上红毯,压轴亮相。身着黑色鱼尾露背长礼服的张静初低调中彰显出的华贵身姿,一出现便立即成为媒体镜头的焦点。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压轴亮相女星张静初身着黑色的包身露背长礼服凸显其曼妙身材,黑色金边装饰低调中彰显出的华贵气质、魅力迷人。上影节红毯之上各路女星争奇斗妍,张静初的低调清新成为了红毯上与众不同的风姿,在红毯的过程中,张静初一路展现温和笑容,彬彬有礼。

  张静初自从《孔雀》一片蜚声国际影坛,经过一步步脚踏实地的不断努力,渐渐显示出她的国际风格与气质。此次应邀以评委身份参加国际电影节,并与美国导演巴瑞·莱文森、中国导演王全安、法籍越南著名导演陈英雄、英国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日本导演崔洋一以及西班牙女演员帕兹·维嘉共同亮相。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权威性和影响力,最星光璀璨的A类电影节,也是全球成长最快的电影节,一直是全球瞩目的国际性电影盛会。对于接下来几天的安排,张静初表示,自己会认真履行作为评委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能更多地学习到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风格,让自己能够收纳更多的行业知识。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