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揭幕海报 李冰冰称结局伟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辛亥革命》举行发布会,导演张黎率主演赵文瑄、李冰冰孙淳宁静出席。除了揭幕《辛亥革命》三款官方海报之外,影片的官网也同步启动。李冰冰表示,电影的拍摄很辛苦,但是结局很伟大。

  主演齐聚谈拍摄感想

  饰演徐宗汉的李冰冰表示,《辛亥革命》的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结局很伟大。而饰演孙中山的赵文瑄强调,这部电影是献给革命先烈的。出演袁世凯的孙淳透露,在出演该片的过程中,会尽可能全身心地拥抱角色。而诠释秋瑾的宁静坦言,一开始并不想接演这部电影,但是在上影领导的多次邀请下终于加盟,“整个过程可以说是从不情愿到特别情愿,希望以后遇到张黎导演的话还可以演英雄,我以前觉得自己不会做英雄,没想到以后还可以。”

  一把手术刀贯穿全片

  今年是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电影《辛亥革命》正是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事件而投资拍摄。影片根据以孙中山、黄兴为首的同盟会,为推翻腐朽的清王朝,拯救中国,于1911年发动武装起义的史实创作,是一部全景展现辛亥革命的电影。

  影片编剧王兴东表示:在孙中山故居陈列的一把手术刀将成为贯穿全片的道具,“革命不是为了牺牲、而是为了救国,这是我在孙中山故居看到的,孙中山用过的那把手术刀是一个精彩的道具,贯穿全片。”

  北美版权已经售出

  片方宣布,该片已经卖出了北美的版权。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总裁多里斯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辛亥革命》的北美发行商,购买这部作品并不仅仅是因为影片本身的历史意义,更因为它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作品。”

  现场海报将赠新浪网友

  首款揭晓的一款群像海报则是展示了影片《辛亥革命》强大的演员阵容。而第二款的场景海报则是用“一文一武”呼应的概念,将众人拉回到百年之前。海报上方是革命志士奋勇搏杀,而下方则是孙中山筹集募捐,寓意革命胜利是由千千万万志士能仁的热血和鲜血换来的。最重量级的主海报上阴云密布中的红旗格外艳丽,寓意着辛亥革命扛起了中华民族革命的第一面旗帜。

  本次活动揭幕的海报将赠送给《辛亥革命》官方微博(@电影辛亥革命)的第10万粉丝。

  王玉年/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