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拼演技 铁三角升级金像四人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3:25  新浪娱乐
刘青云、叶璇与曾江 刘青云、叶璇与曾江
叶璇心情大好 叶璇心情大好
刘青云与叶璇 刘青云与叶璇
举杯庆祝 举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由博纳影业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叶璇黄奕领衔主演的2011年度警匪动作巨制《窃听风云2》于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

  导演麦兆辉在发布会上讲述新片时表示:“影片前作中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的‘铁三角’,在集合了叶璇后已升级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四人组’,演员都是香港的实力悍将,片中狂拼演技。其中古天乐与叶璇的情感纠葛将是影片的关键线索。”

  高潮迭起 “金像四人组”演技大比拼

  《窃听风云2》此次除去悬念迭起的新剧情备受关注之外,全线升级的“金像四人组”的演技大比拼将让观众非常有看头。“金像四人组”中,刘青云曾凭借《我要成名》获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吴彦祖凭借《四大天王》获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古天乐凭借《一个好爸爸》入围第28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叶璇凭借《意外》获得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金像四人组”片中的精湛演技赢得了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的当场赞许。导演庄文强还对其中唯一的女性叶璇给予特别称赞,他表示“叶璇在情感戏的处理上细腻而自然,内心戏极富层次感,对人物的情绪把握亦非常到位。”

  情感贯穿 古天乐、叶璇互相“窃听”人心

  在谈到片中的情感线索时,导演麦兆辉透露,“《窃听风云2》不但加进了枪战、爆炸、公路追逐等刺激的动作戏份,还会呈现感人至深的情感。片中,古天乐与叶璇饰演一对夫妻,将成为贯穿影片的关键线索。二人大量心理暗战的桥段更是紧张刺激,其中情感对手戏是由他们自己片场发挥一气呵成。”

  此外,《窃听风云2》是古天乐与叶璇继电影《意外》后的再度联袂。在已曝光的片花中,这对银幕情侣相拥而泣,让观众在强烈的视觉感官和精心铺陈的悬疑故事之外,更添了一份感动。看来此次《窃听风云2》的情节不仅是窃听到了股票市场的内幕,也窃听到了情侣彼此的心声。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