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缺席《杨门女将》 任贤齐称其不拜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下午,古装动作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发布会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导演陈勋奇携主演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周海媚等亮。虽然此前已有消息称张柏芝不会出席,但她依然成为了话题焦点。搭档任贤齐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近日关于张柏芝的负面报道,称张柏芝是个性豪爽大方的人,并不觉得她是拜金女,认为报道可能有偏差。

  导演赞张柏芝有江湖豪情

  片方在发布会通稿里提到:“出于对演员的体恤和保护,剧组没有让张柏芝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以给她更多的空间去处理个人生活。”不过,关于张柏芝的话题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谈到为什么找张柏芝出演穆桂英时,陈勋奇导演认为柏芝是有江湖豪情经得起风浪的女性,“当时选角的时候,我就想找一个有江湖豪情的女性来演穆桂英。而在现实中,她从小在江湖长大,经历了别人没经过的风浪,而且还是一个名好妈妈,我觉得张柏芝是当今最合适演穆桂英的人选。”

  锋芝婚变的消息闹得沸沸腾腾,当某记者问陈勋奇是否了解张柏芝近日心情如何,全场媒体爆笑,而陈勋奇则说希望张柏芝首映的时候能跟大家谈一下,“张柏芝提到穆桂英一定很开心,因为是她复出后第一部古装大片。但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我就不好说了,明天发生什么也没人知道。我一直在剪片,来的时候才知道,她可能首映才出现。我现在得赶紧弄她的造型图,人不在,穆桂英精神也在。希望她9月中旬的时候能出来跟大家谈一下。”

  任贤齐称柏芝并不拜金

  近日有许多关于张柏芝的负面报道,媒体问任贤齐是否觉得柏芝拜金,他则赞柏芝个性豪爽为人大方,认为是报道有偏差,“我觉得报道在我看来是有偏差的,她的个性很豪爽,也很积极参与慈善爱心。她看到剧组这么辛苦,还捐了一笔钱给剧组加菜。大家很关心她目前的家事,但毕竟是别人的事,大家不方便说太多。我只知道她拍戏很勇敢很用心,她档期很满,但还是多留了一些时间去鄂尔多斯拍摄。”

  谈到对明星维系婚姻的建议,任贤齐自认是比较低调的人,会尽量保有自我的空间,“我个人属于比较低调的,太多人的关心会变成一种压力,所以我会尽量保持一些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很红的艺人,有一些风风雨雨的事件,大家都会去关心吧。”覃覃/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