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成立时尚传媒子公司 王中磊期待引领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1:57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Lisa.S Lisa.S
林嘉绮 林嘉绮
签约 签约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华谊兄弟宣布成立全新子公司华谊兄弟时尚传媒,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相信新公司可以引领国内新的时尚风潮。

  谈到创立华谊时尚的初衷,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一直关注于中国时尚业的发展,时刻掌握国内外时尚动态。在过去的几年里,华谊旗下的艺人积极参与时尚活动。我认为华谊进军时尚业是水到渠成的事,我也相信,华谊时尚一定能引领国内新的时尚风潮。”

  活动现场,华谊时尚还公布了旗下的国际超模,这其中包括秦舒培、奚梦瑶,港台名模Lisa.S、Ana.R、林嘉绮等人,在稍晚的活动中,这些名模也将同场走秀。

  王中磊还在现场正式了公布了华谊的零钱电影公益计划,并与在场嘉宾一起用彩色画笔在纸上为计划LOGO填色。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