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上海宣传 黄圣依杨子“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25  新浪娱乐
《白蛇传奇》媒体见面会 《白蛇传奇》媒体见面会
《白蛇传奇》媒体见面会 《白蛇传奇》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晚,杨子黄圣依在上海举行《白蛇传说》媒体见面会。杨子当晚谈兴甚浓,大爆当年导致黄圣依和解约星辉的三个原因,随后又让媒体不要再八卦他与黄圣依的关系,说他们现在已经“分家”。问到李连杰出演《白蛇传说》的片酬,杨子则说签了保密协议不能说,但透露李连杰给的是友情价。

  黄圣依成立独立公司 与杨子“分家”

  这几年黄圣依与杨子的名字总是紧密联系在一起,当晚则似乎是杨子一次“撇清”大会,他不仅宣布黄圣依已经成立独立的巨力圣依公司,还让媒体不要再八卦他们的关系,“黄圣依现在的巨力圣依公司是完全独立的,她想拍什么就拍什么,也不用向我们交钱。”“希望这次以后大家不要再八卦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女儿都这么大了。”

  谈到这几年与黄圣依的合作,杨子认为自己“耽误”了黄圣依,“她现在虽然已经是国内最有钱的女艺人之一,但我觉得这三年半我是耽误了她,她本来有其他一些更好的机会,但我对她的规划是非常规的。我要让巨力集团看到她确实有她的价值,我才能说服董事会拍摄大投资的片子。虽然我也是看片酬选片子,但每一步都是紧紧跟随我们的目标的。”

  重提与星辉官司 曝解约三大原因

  杨子还在谈话中提到当年黄圣依与星辉的解约事件,并透露了黄圣依作此决定的三个原因,指责星辉当时只看片酬不理艺人死活,“她当年之所以跳出来打官司,也是因为星辉的不公道。首先是,当时在香港的时候,星辉的经纪人跟她谈话,要她拍一部片酬很好的《功夫状元》,她说要应付毕业,但他们却说,不答应就不要走出这个房间。黄圣依也是很有性格的人,话也不说就真的走了。后来,星辉还因为高片酬帮她接了宋祖德的片子。并且,她拍《天下第一》的时候又受了重伤,这一切都让她很心灰意冷,才会在宋祖德发布会上哭了,而且也是想到本来自己可以有更好的机会。”

  《白蛇》投资无上限 李连杰友情价出演

  杨子当天爆了这么多料,有媒体问他是否担心有人说他是为《白蛇传说》炒作,他则说这远远还没到宣传期,不用在这个时候炒这样的新闻,“这个片子是十一档期,还没进入宣传期,这个时候炒作还不是时候。但我觉得做这些澄清,对黄圣依是好的,要不经常有我在身边,确实会有很多误会。”

  说到《白蛇》的话题,媒体很好奇李连杰的片酬到底是多少,杨子则表示不能透露具体数字,“我很想说,但我们是签了保密协议的,但是他平时片酬的几分之一。”

  杨子还表示,影片还有1500个特效有待完成,现正在韩国、美国做后期,又说至今已经投资一亿多两亿,并说这是巨力影视的开山之作,是一个不封顶的投资。

  覃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