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发布会 张翰郑爽玩极限不谈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时尚极限运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傅华阳携主演张翰、郑爽等出席了活动。张翰和郑爽这对荧幕情侣当天在媒体的逼问下直言暂时不会考虑把关系发展到荧幕外,不过却被粉丝爆料称郑爽手上的精美手链实为张翰所送,让两人好不尴尬,只能笑笑岔开话题。

  粉丝曝张翰送郑爽精美手链

  张翰、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成为这两年人气颇高的偶像剧荧幕情侣档,这次则是他们首次合作电影。由于媒体一直对他们荧幕下的“关系”颇为关注,当天一直试图在采访时旁敲侧击,不过他们的口风却非常一致,均表示是电视剧的浪漫桥段造就了大家的印象,张翰更直言暂时没打算把两人的荧幕情侣关系发展到荧幕外。虽然如此,现场却有粉丝爆料称郑爽当天佩戴的精美手链是张翰所送,当记者向两人求证,他们却笑着互相调侃,张翰问:“我会吗?”郑爽说:“应该是他送别人的时候也顺便送我的吧。”随后则马上转移了话题。

  张翰称谈感情容易玩极限难

  这次已经是张翰和郑爽第三次饰演情侣,两人均表示对感情戏已经驾轻就熟,最不同的是,他们的身份在电影中出现了大逆转,这次轮到张翰饰演的穷小子“苦恋”郑爽饰演的富家小姐。张翰表示,“我们已经相当熟悉,感情戏的演绎并没有什么困难,难的是极限单车运动的表演,要把那些高难度动作做得到位做得好看,确实很不容易。”为了能够在拍摄过程中熟练展示极限单车运动中的一些技巧性动作,张翰私底下没少下功夫苦练车技,而且还爆料在拍摄一个高难度动作时曾受了伤,“有一场戏是需要我和自行车一起吊威也,我下来的时候腿都软了,但依然要不断继续吊,后来发现全身都瘀伤了。”

  导演傅华阳将跑酷与功夫相结合

  导演傅华阳有少林寺背景,因此对动作片有特殊的情怀。这次拍摄极限运动题材的影片,他坦言是希望塑造属于中国的青春英雄,“中国年轻观众平时看的都是好莱坞的英雄电影,但中国却没有属于自己的英雄偶像。我觉得我们不能只有青春偶像,也要有英雄偶像,所以希望通过极限运动呈现属于当代的英雄。”傅华阳还表示,该片将少林功夫与时下流行的跑酷活动相融合,可以让观众既看到炫目的街头运动特技,又可以看到好玩的功夫。

  该片讲述了热爱极限运动的“旋风小子”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开始他的拯救计划,并引发出一连串阴谋的故事。覃覃/文

  陈莹莹/图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