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统领《大武生》 大S宣布造人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电影《大武生》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动作导演洪金宝代替因为酒驾事件不能出席发布会的高晓松,率主演韩庚吴尊刘谦亮相,而久未露面的大S也现身发布会,她宣布接下来将会安心造人,会暂时离开公众视野一段时间。

视频:电影《大武生》动作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S现场宣布造人计划

  婚后突然亮相的大S现身为《大武生》助阵,从小就学习京剧武功的她,一直期待能够有一天在大银幕上用到自己本的行,她表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剧本了,我觉得我就是席木兰。”但就在开拍前,大S差点因受伤辞演了这部戏:“当时手腕受重伤,没办法听使唤,连刀都拿不稳。”洪金宝表示,针对大S的情况,决定让她左手拿刀,并专门设计了一系列让她可以完成的动作。

  随后媒体群访的过程中,大S突然主动宣布了接下来要马上开始造人,因此会暂别大银幕一段时间。

  韩庚吴尊献匾武生泰斗

  导演高晓松因酒驾风波不得不全程缺席宣传,洪金宝亲自坐阵率领《大武生》全明星剧组出席。当主持人问及众人对洪金宝的深刻印象时,所有人众口一词“敬业”。吴尊透露,有一场戏拍了三天洪金宝都没有休息,“实在太累了眯一小会儿,马上又起来教。”韩庚透露,洪金宝有一次因为太劳累而在片场昏倒,“而洪大哥过一会儿醒来之后,他也没有去医院,直接就继续拍摄。”发布会最后,韩庚、吴尊和大S将“武生泰斗”匾额献给洪金宝,一致认同他才是真正的大武生。

  有媒体提问高晓松现在不能参与后期制作,剧组该如何处理。洪金宝表示其实酒驾事件之前电影的主要工作都已经完成了,至于以后会有什么修改,洪金宝坦言还要等高晓松来决定。

  大阴谋家刘谦以眼杀人

  在《大武生》中友情出演警察局长的刘谦是片中头号大反派,他周旋在众位当红武生花旦之间,将众人卷入一系列枪杀、复仇、阴谋迷局。在刘谦本人看来,这个角色性格很丰富,“他的坏有让人同情的地方,比如说,保护一个女人。”

  刘谦表示,“跟他们比,我主要靠头脑,属于脑力劳动者。而且这部戏的动作导演是洪金宝,看他在片场指导吴尊韩庚他们练打戏,实在太严格太苦了,让我完全失去勇气去一试身手。”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