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百年情书》角逐最佳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5:46  新浪娱乐
蒋梦婕 蒋梦婕
《百年情书》入围传媒大奖 《百年情书》入围传媒大奖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电影频道联合打造的传媒大奖在上海拉开帷幕,包括《百年情书》《钢的琴》《秋之白华》等九部影片入围本届大奖,在连续四天的展映环节中,接受全国千余记者的检验,投票决定各大奖项的归属。蒋梦婕因在电影《百年情书》中的出色表现,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角逐。

 

电影《百年情书》以“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的林觉民,就义前写给妻子的《与妻书》为主线,将林觉民与陈意映缠绵悱恻、忠贞不渝的爱情娓娓道来。蒋梦婕以其天然、古典的气质,将女主角陈意映的大器温婉、知书达理、外柔内刚演绎得恰到好处,唯美动人的情节让很多观众随着她湿红了双眼。该片导演金舸也对蒋梦婕在片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蒋梦婕看起来像林妹妹一样柔若无骨,实际上她是一个很大气的女孩,举手投足之间的古典美,也正是影片中大家闺秀需要的。自然、真诚是她的最大特点,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

 

此次《百年情书》入围传媒大奖,让蒋梦婕颇感荣幸,“我们《百年情书》的整个团队是一个很年轻的团队,大家在一起拍戏也很有默契,特别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将这么棒的角色交给我来演,这是一部让人相信爱情的电影,希望能感动更多的我的同龄人,当然也希望我们的《百年情书》在传媒大奖有一个亮眼的成绩!”

 

另外据悉,蒋梦婕日前正在北京拍摄新剧《极品男女》,这次她再度突破自我,挑战一个全新的角色,她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鼎鼎/文)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