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之夜推导演阵容 三大影视平台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乐视之夜”在上海举行,乐视品牌旗下拥有的乐视网、乐视影业、乐视TV三大影视平台高调亮相。日本演员田中千绘甘婷婷佟丽娅郭家铭、导演陈嘉上陈德森、陈果等电影人全部齐聚红毯。

视频:上海电影节“乐视之夜”新生代影人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主题活动上,乐视影业CEO张昭指出:中国电影新十年需要新观念引领产业升级。张昭认为,“新十年”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在于以互联网使用者为主体的电影消费者的需求。也就是说,过去中国电影市场是三千万电影观众的需求做主;“新十年”市场升级为五亿网民的需求做主。

  张昭透露,乐视影业与各位伙伴的新型合作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公布。其中将包括与导演陈嘉上、陈德森、陈果、李蔚然、宁财神、金依萌、陈庆嘉、罗志良、彭顺、盛志民、马志宇、李欣、傅华阳、郑大圣等人的合作,这些导演都将推出自己的新作品。

  启动仪式上,乐视网宣布“影视风向榜”第二季“红剧”系列票选正式启动。《建党伟业》、《我的青春在延安》等红色影视剧有望成为热门。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网友对影视风向榜反响强烈,而且对红剧的追捧度非常高,因此第二季“影视风向榜”票选将重点推出“红剧”系列。

  王玉年/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