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缺席《杨门女将》宣传 导演:不来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4:57  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陈庆辉)日前,古装动作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简称《杨门女将》)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勋奇携主演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亮相。主演张柏芝缺席,但她依然成为焦点。导演陈勋奇和主演任贤齐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张柏芝不来并不遗憾,这也许对其他演员更好,她可能会出席9月的首映会。

  发布会现场记者不断追问陈勋奇有关张柏芝的情况,陈勋奇说:“我一直在剪片,来的时候才知道她不来了,她可能9月首映时才会出现,希望她到时能出来跟大家谈一下。”记者并没有就此罢休,陈勋奇笑说:“其实她不来更好,否则大家一定都聚焦到她身上,问的问题也是她私人问题,我们的《杨门女将》就没人关心了。”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