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被曝拍《与时尚同居》吻戏汗如雨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0:5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近日,尹丽川导演的《与时尚同居》发布会上集结了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等明星。

  发布会上,周渝民大呼和8年未合作的徐若瑄再在一起“很梦幻”,“我觉得她从当年的傻大妞变成了成熟女人,但又感觉怎么都不会变老”。徐若瑄也随之大曝周渝民的糗事,“他很容易紧张,我们在戏里有一段小小的吻戏,我一拍这类戏就比较容易出手汗,当时还觉得去握他的手挺不好意思的,结果一握发现他的手汗简直就是瀑布。刚才我们上来前更搞笑,我就发现他一个人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结果他说是在呼吸……”周渝民不好意思地称自己是在深呼吸缓解紧张情绪,引得现场粉丝笑成一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