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新片《巴黎宝贝》变身泼辣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2:2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上海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海润影业宣布爱情喜剧片《巴黎宝贝》将于今年七夕情人节公映,并发布首款预告片。伊能静在片中化身为泼辣老板。  在这款预告片中,邓超以颇为疯狂的造型出镜,全面展示他搞笑诙谐的本色。导演王菁透露,邓超在片中化身百变“潮爸”,与法国帅哥一起策划了一出温柔的“宝贝计划”。

  一向以柔情才女著称的伊能静颠覆性地出演了一名泼辣的酒吧老板,不仅娇媚风尘,还在片中与邓超有一段激情探戈的合作。王菁表示,“这个老板外表柔弱,骨子里非常坚强。”伊能静现场抱怨,“大家找我演的戏都是哭哭啼啼的,其实我挺想演喜剧的。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